2012/04/01 12:00

總統彰化輔選 市場拜票關心攤販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為了鹿港鎮長補選,總統馬英九這個週末,特地南下彰化輔選,清晨五點多就起床,陪著候選人到傳統市場拜票,不過賣雞肉的攤販看到總統,立刻抱怨說雞肉豬肉都賣不出去,希望總統幫幫忙。

  清晨五點多天剛亮,總統就起床陪著鹿港鎮長候選人蔡明忠一起到傳統市場拜票,難得看到總統,賣菜的攤販拉著總統要簽名,總統來者不拒,他邊走邊看,很關心攤販的生意好不好,這攤賣雞肉的攤販一看到總統,立刻大聲呼喊要總統幫幫忙。原來是前一陣爆發禽流感疫情,接著又是瘦肉精,民眾怕死了不敢吃肉,生意很難做。攤販要總統多吃肉,看生意會不會好一點,總統聽了頻頻點頭,告訴攤販這些話他全聽到了。

  總統看到了賣菜的阿嬤,貼心的蹲下身子聽阿嬤說話,還豎起大拇指,稱讚阿嬤種的菜很漂亮,但一路上記者不斷提問油電雙漲的問題,總統就是不回應,總統沿途和大家握手問好,也不忘為一旁的鹿港鎮長候選人蔡明忠多拉一張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