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8:58

陪扁進病房遭拒 陳幸妤發飆大罵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陳幸妤又發飆了。前總統陳水扁上午到署立桃園醫院複診,少了像第一次的禮遇,並堅持台北監獄人員請陳幸妤跟陳致中不要跟進戒護病房,在病房門外等候,陳幸妤就開始隔門大罵,整間醫院聽的一清二楚。經過兩個小時的檢查,發現陳水扁的攝護腺又多長了一顆腫瘤,將在十天之後切片化驗。

  前總統陳水扁沒戴手銬、腳鐐,再度到署立桃園醫院回診。但這次北監人員拒絕讓陳幸妤和陳致中進去戒護病房,兩人被擋在門外,氣得破口大罵,幾乎整間醫院都可以聽到陳幸妤聲音。但總不能每次都破例,所以兩個小時的檢查過程中,只有陳水扁推著輪椅進進出出的時候,家人才能短暫相見。

  仔細看,陳水扁身邊至少有十名北監人員穿著防彈背心戒備,就怕支持者情緒激動,會發生意外。結束檢查之後,陳致中也再度喊話,希望能保外就醫。

  而攝護腺腫瘤是不是良性,還要等十天之後,陳水扁要再回醫院做切片檢查。北監表示,是否保外就醫,一切尊重而且配合醫生指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