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8:58

總統下車急進府 忘了牽老婆大人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就職典禮中則出現小插曲,馬總統一到總統府下車時似乎太過專注,竟然忘記牽起第一夫人周美青,自己一股腦往前走,直到周美青叫了他總統才停下腳步,自然互動相當有趣,也讓人看到夫人直率的一面。

  馬總統一下車很急喔,頭也不回就往前走,但後面還有個夫人周美青耶,走了好幾步被美青姐叫了一下,才想起來把老婆都給忘了,連忙牽起手讓周美青表情有夠冏,但這過程中兩人到底講了什麼?咱們倒轉來看看。

  馬總統一下車直直往前走,忘了美青姐姐,超生活對話讓人看見總統夫妻私下的互動,周美青原本很無奈看到鏡頭才笑了。不過看到四年前總統就職的畫面,馬總統一下車就站定等著夫人周美青,兩個人馬上牽手十指交握,前後恩愛的牽了1分42秒的手。

  至於第一次以副總統身分參加就職典禮的吳敦義,一下車就牽著夫人蔡令怡的手,走到國父遺像前還不忘一起敬個禮。不過總統夫妻這段互動,也讓嚴肅的就職典禮,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