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2:00

國軍聯勇操演! 火砲射擊場面壯觀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屏東縣

  最新,四年沒公開的國軍聯勇操演,在屏東的三軍聯訓基地豋場,包括戰車部隊,火炮射擊,還有海軍跟空軍都加入演習,場面非常壯觀,連總統都主動要求到場觀看。

  陸軍空中騎兵,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機砲掃射標靶,再發射2.75吋火箭,精準命中目標,空中打擊強悍,地面CM11戰車火力更猛,一公里外戰車靶幾乎全數命中,震撼效果,連觀測台都感受到砲擊震撼威力。

  國軍聯勇操演,陸軍步砲裝加上空騎旅精銳盡出,還有海軍濟陽級軍艦,以及空軍F-16戰機支援,強大火力,連馬總統都主動從北台灣跑到國境之南親身感受。即便有幾枚砲彈脫靶,總統仍肯定軍方表現,也感謝恆春居民包容,倒是外界關注的拖式飛彈,因為場地不適合,沒有安排操演,而現場另一個焦點是兩位軍中正妹,其中穿迷彩服的楊喬琳,是這次陸軍五八四旅旅長話務兵,協助長官成功達成任務,也搶走不少媒體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