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12:00

警.眷抗議過勞 馬總統聽到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警察節,卻有許多警察跟警眷走上街頭,齊聚在立法院前,怒吼基層警員超時工作,大喊「反過勞、反關說、反打壓」,希望政府重視這些問題,而馬英九總統也表示,警察執行公權力,就代表政府,所有的辛苦跟委屈,他都知道。

  聚集在立法院前齊聲吶喊,楊太太選在6月15號警察節這一天,站出來,為自己的先生出一口氣,要政府聽到基層員警的心聲。警眷的擔心,不是沒有原因,很多時候警察保護人民,卻保護不了自己。

  照片上的員警,叫做曾明樹才24歳,年紀輕輕就殉職,同事選在今天辦追思會,36年前他執勤時,就在介壽公園這裡,奮勇追捕歹徒,搏鬥時被扁鑽刺中,卻仍繼續追,最後因為流血過多殉職。

  這些基層員警的辛苦血汗,總統馬英九說,政府全都看到了。警察在第一線執勤,就是政府的門面,行事應該更謹慎,而政府部門也會更重視警察的權益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