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12:00

週刊:林益世收賄 圖利中鋼下游廠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陳內閣爆發貪瀆疑雲,這是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傳出在兩年前擔任國民黨大黨鞭期間,協助中鋼下游廠商"地勇選礦"取得爐渣採購合約,期間傳出林益世收賄6300萬元,兩年合約到期,地勇負責人陳啟祥指控,林益世獅子大開口,開價8300萬元,他無法答應,四月即遭中鋼斷料,對此林益世出面澄清,報導絕非事實,他會採取法律行動。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主動召開記者會喊冤,因為他遭週刊爆料,經手中鋼下游廠商地勇選礦,兩年前取得中鋼子公司爐渣合約,廠商陳啟祥夫婦指控,說林益世收受6300萬當報酬,兩年過後林益世再加碼8300萬,林益世說這對夫婦確實來過家裡,是單純選民服務可受公評,過程還有證人在,絕非週刊指控開價碼,更沒有所謂雙方價錢喬不攏。

  廠商提前一個月遭中鋼斷料也與他無關,林益世強調週刊不實指控,目前蒐集資料準備提告,至於當事人陳啟祥夫婦不願對於報導回應,一切只能等檢調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