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2:00

被罵還要給錢! 陳啟祥氣憤錄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林益世出每一招都經過沙盤推演,但還是被陳啟祥搞垮了,不過為什麼陳啟祥要豁出去踢爆林益世呢?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陳啟祥的友人,他說陳啟祥忍林益世很久了,因為他不給8300萬,還被林益世用三字經辱罵,加上公司面臨倒閉,他才決定蒐證自保。

  這張陳啟祥與林益世交頭接耳、走出中聯公司外的照片,如今看來,一個成了行賄的業者,一個是索賄的高官,我們獨家訪問到陳啟祥的友人,他說陳啟祥早就忍林益世忍很久了,甚至陳啟祥沒有如期給林益世第二次索賄8300萬後,林益世打電話用三字經罵陳啟祥罵了八分鐘,陳啟祥心想自己為什麼這麼慘,一個六十三歲的老先生還要被四十出頭的林益世罵得一文不值,還得把錢乖乖奉上,陳啟祥說這是官逼民反,甚至陳啟祥身上可能還有其他民代索賄的證據。

  陳啟祥友人透露,林益世一直高高在上、不可一世,陳啟祥在被逼到忍無可忍時曾經跟林益世下最後通牒說我有證據,林益世也沒當一回事,最後落得丟官收押禁見,政壇明星因為一個貪字被陳啟祥這個老百姓揭露出醜陋的官場現形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