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霸案入監服刑 王令麟期滿出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力霸案入監服刑的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被判一年徒刑,扣除羈押的時間,他再度入監。服刑20天期滿出獄,王令麟只說「天下無不是父母,接下來會努力工作,替父親還債」。而他之前被羈押時,以3億5千萬交保,如今一出獄,立刻申請保證金發還,但法官裁定,這3億5千萬,他只能拿回407萬元。

  穿著輕便的POLO衫,王令麟神清淡然走出台北監獄,將這段時間稱為靈修,還說每天讀《聖經》自省,是為父親王又曾贖罪。涉及偽造文書,王令麟被判刑一年,扣除之前羈押的345天,只要服刑20天。

  入獄前他特地理了頭髮,主動提前到北檢報到。王令麟只想快快服刑完畢,他就能領回之前交保時繳給法院的3億5千萬元天價保釋金。輕鬆出獄,但立刻申請保釋金發還,卻沒這麼順利。法官裁定只能部份發還,這3億五千萬,王令麟只能拿到407萬,再加上他身上還涉及台開購地弊案,更一審判處11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這次王令麟雖然拎著兩大袋書離開北監,但他心情恐怕不輕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