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8:58

為姐妹淘喬合約 李婉鈺被控傷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話題人物,新北市的市議員李婉鈺,她被指控在酒店拿酒瓶砸傷人,原來她要幫她的好姐妹僑經紀合約,不過酒喝多了,就拿著酒瓶砸傷了經紀公司的老闆吳祖望,不過面對指控,李婉鈺嚴詞否認,而經紀公司則是低調,表示已經提告,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被指控在酒店拿酒瓶砸人,還把人打到輕微腦震盪,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氣壞了,直說根本沒這回事,強調自己6月20號晚上,只有員工聚餐,但卻被爆當天晚上到這間酒店,要幫身為藝人的朋友初家晴喬經紀合約,拿酒瓶砸初家晴的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

  氣憤澄清更說和初家晴很久沒見面,但初家晴的經紀公司卻說,當天晚上初家晴和李婉鈺的確有見面一起用餐,至於怎麼會演變成砸酒瓶傷人事件,經紀公司低調處理。強調不會隨便報警,似乎真有這麼回事,只是雙方說法兜不攏,酒瓶砸人事件成了羅生門,也只能靜待司法調查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