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8:58

陳萬水大腸癌病逝 享壽73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六年前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歷經五次開刀治療,一度好轉,不過陳萬水的病情在上個月開始惡化,最新消息,她已經病逝於台北醫學院,享壽73歲。

  這是宋楚瑜夫人陳萬水最後一次公開的身影,今年一月十四號總統大選投票,陳萬水一路支持著先生,但是大紅色的外套卻掩不住她憔悴的臉色,走路慢了,連麥克風都讓給先生,陳萬水享年七十三歲,陳萬水早在六年前被檢查出患有大腸癌,前後總共開過5次刀,最瘦曾經瘦了十幾公斤,但因為當時宋楚瑜全力拚台北市長選舉,陳萬水罹癌的事情就一直被高度保密。

  宋楚瑜想再戰2012總統大位,雖然身體不舒服,她還是在最後站出來,在台北車站,她吹著冷風,一個個拜託,當時大家發現了,陳萬水不再是過去那一臉圓潤,為先生再拉一把,但是病魔還是推到了自己,陳萬水無法完成心中的心願,陪著宋楚瑜走過千山萬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