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8:58

基隆市長張通榮 滿意度墊底連莊

彭佳芸 黃瑞麟 盧松佑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長張通榮,連續兩年,被天下雜誌選為滿意度最差的市長,到底這市政做得有多差呢?像是砸大錢整修的和平橋,上頭的藝術字樣,竟然是保麗龍做的,六個字花了二十多萬,而且一撞就壞。還有火車站的電子鐘,壞了兩個星期,都沒人來修理。

  來到基隆火車站,抬起頭看看時間,卻發現電子鐘螢幕居然壞掉了,讓民眾很困擾,再到市政府的網頁上一看,原來這個電子鐘8月22號就被投訴說故障了,但直到現在整整兩星期都沒人回應,而我們詢問市府,得到的回答是,把問題推給台鐵,電子鐘就這樣壞了兩星期。

  不過讓市民觀感更差的,是這座和平橋,上面幾個大字象徵門面,沒想到居然是保麗龍做的。被質疑是豆腐渣工程一撞就壞,不過市府澄清,這是最新的工法,除了高密度保麗龍還有纖維網跟LED燈等等,六個字花了20多萬,真的划算嗎?否認偷工減料,但附近居民還抱怨說,這橋上的太陽能裝置藝術,一樣壞掉了沒人管。

  問題一籮筐,顯示基隆市府的螺絲真的鬆了,而根據天下雜誌做的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基隆市長張通榮、連續兩年吊車尾,不過對此市長也有話要說,如果很用心,還會有這些民怨嗎?再看一次,一堆設施壞掉不修理,難怪整個市府團隊會被民眾修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