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2:00

陳水扁戒護就醫 署桃回診檢查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被安排到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將進行胸腔、泌尿科等七項檢查。而之前傳出陳水扁有重度憂鬱,不過,北監請精神科事先看診,認為不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所以這次,並沒有精神科的檢查項目。

  層層警力包圍,陳水扁再度戒護就醫,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對著旁邊的支持者猛點頭,進了醫院之後坐上輪椅,馬上被安排進行檢查。為了安全起見,按照慣例還是穿著防彈背心。一早來到桃園署立醫院,這次回診將進行胸腔、心臟內科、泌尿、肝膽腸胃等四科七大項檢查,陳致中也在一旁等候陪同一起進入醫院。

  之前,曾傳出陳水扁罹患重度憂鬱症,經過醫師入監檢查後認為一切正常,所以這次並沒有精神科的檢查項目。歷經三個多小時的檢查,陳水扁在早上十點半,結束所有檢查行程,離開醫院回到北監。醫師表示陳水扁目前身體狀況,以藥物追蹤治療就可以,判斷還是不需要保外就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