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8:58

才剛任命駐大陸...日大使昏倒命危

才剛接到任命...日駐華大使突昏倒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不顧兩岸三地反對,購買釣魚台的產權,隨即任命新的駐華大使西宮伸一,沒想到接獲任命才兩天,西宮就突然昏倒送醫急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另外,日本把釣魚台收歸國有的動作,引發反日聲浪高漲,一齣日劇劇組人員到香港拍片,沒想到招惹附近店家,一位大叔當場衝出來罵人,讓日本劇組人員相當難堪。

  劇組人員不但拒絕攝影機拍攝,現場還有人圍起了塑膠帆布,就是不想讓人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其實這只不過是日劇在香港街頭拍片,動員大批劇組人員,還請來當紅明星山田涼介擔綱演出,許多粉絲聞風而來爭賭偶像風采,而且圍觀人潮把馬路擠到水泄不通,附近商店無法做生意。

  一位大叔不高興當場開罵,這位大叔像吃了炸藥般火冒三丈,其實還有個原因就是不滿日本把釣魚台收歸國有,日本政府購買釣魚台的颱風尾,居然也掃到在海外拍戲的日本劇組人員,還真有點冤枉,而且運氣欠佳的還有這位,才任命兩天的日本駐華大使西宮伸一,他在東京街頭突然昏倒,緊急送到醫院手術,但目前還是昏迷不醒,躺在加護病房裡跟死神搏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