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2:00

五峰鄉長涉貪4千萬 公所全淪陷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五峰鄉,每次遇到颱風路面就會破損、甚至坍塌,怎麼修都沒用,居民痛批根本是豆腐渣工程,政府撥的經費,都用到哪去了,原來是鄉長葉賢民,官商勾結貪污。葉賢民涉嫌私吞工程款,還接受廠商招待,到大陸喝花酒,貪污金額超過四千萬。檢方調查後,將葉賢民等十名相關人員,帶回偵訊。

  五峰鄉鄉長葉賢民,連夜被檢方帶回偵訊,面露微笑,看起來很鎮定,但面對提問,卻一個字都不回答。擔任五峰鄉第16屆的鄉長,葉賢民被檢方發現,疑似官商勾結,涉嫌在興建道路工程時,把公款私吞,柏油路面只鋪了薄薄一層,造成只要碰上颱風下大雨,五峰鄉的路面常常出現破損斷裂,甚至嚴重還會崩塌。

  鄉長貪污工程偷工減料,等於是把人身安全當成玩笑,居民氣的大罵,這樣的人怎麼敢當鄉長。只有五千多人住的五峰鄉,地理位置偏遠,當初葉賢民在選舉時還大喊口號,說要服務偏遠鄉民,替他們爭取權益,但看看現在這間空著的鄉長辦公室,在回想當時選舉說的口號,居民只覺得更加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