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8:58

桃園鐵票部隊火大 嗆罷免馬主席

李若慈 陳岳威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刪除軍公教年終慰問金,讓國民黨大地震。從桃園鐵票區,出現罷免馬主席的聲浪,接著,各地退休軍公教人員代表,還到立法院陳情,甚至嗆聲馬主席下台,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連署要朱立倫組閣,希望朱立倫的財經背景,能幫馬政府度過危機。

  喊的慷慨激昂,退休軍公教人員氣啊,退休軍公教人員不要選了,怎麼也沒想到,信了一輩子的國民黨,把過日子用的年終慰問金,大筆一揮,刪了,完全沒有溝通沒有協商,跟陳水扁一樣,不一樣無能比貪污更嚴重,質疑去年就編的預算突然刪,根本違法。

  十幾個退休軍公教代表,加起來快要1千歲,陳情起來,鏗鏘有力,這邊喊下台,另一邊就喊換人做做看,新北市的朱市長朱立倫被拱上台要求組閣,朱立倫加油朱立倫組閣,地方先做好中央也會跟著好,經濟不好心情就不好,心情不好錢還被刪,誰笑的出來,從地方到中央,全都感受到這股熊熊怒火,危機警報響個不停,就看馬總統馬主席,怎麼滅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