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2:00

蘇貞昌.陳菊探扁 駁扁組黨傳言!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目前在台北榮總治療,不過傳出因為他不滿民進黨對他太冷漠,打算組一個台灣正義聯盟黨,而消息傳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跟高雄市長陳菊就到醫院探病,也否認了組黨的傳言。

  住進台北榮總治療的前總統陳水扁又出招了,這次傳出因為不滿民進黨太過冷漠,將另組台灣正義聯盟黨,巧的是組黨的消息一傳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跟高雄市長陳菊就到醫院探扁,探訪結束後,也否認了組黨的傳言。

  住進台北榮總兩個多月,陳水扁再出招,傳出打算以一邊一國連線為基礎,組台灣正義聯盟黨,陳致中也在廣播電台中大吐苦水,說民進黨太冷漠。就這麼巧,組黨的消息一傳出,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高雄市長陳菊還有黨主席蘇貞昌一早就來探病,還碰到也來探病的夫人吳淑珍。

  吳淑珍說不能組黨會肥了國民黨,馬上否認組黨傳言,扁辦也強調只是認為2014年應該要組成聯盟,不是組黨,但光是傳言已經讓民進黨冒冷汗,主席蘇貞昌帶著黨籍大老探病,就是為了充分展現關心,句句都是關懷,陳水扁雖然病痛滿身,但對深綠支持者的影響力還是很夠,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慎重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