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8:58

侯友宜妻包租婆 1.7億房產未申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週刊爆料,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101間套房,幕後的房東,竟然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而且這裡一年收的租金高達上千萬,但週刊調查卻發現,這筆金額疑似設空殼公司,沒有申報這價值1.7億的房產,對此侯友宜表示沒有說謊,願意接受社會公評。

  這棟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裡面有101間套房,市價1.7億,光房租年收就高達1400萬元,而這幕後的房東,竟然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疑似沒向監察院申報,而且和文化大學簽約的又昱實業公司,還疑似是空殼公司,根本沒有勞健保投保紀錄,甚至一個員工都沒有。

  侯友宜選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替自己澄清,強調一切全都合法不排除對周刊提告。調閱第25期的監察院,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確實看到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的地址,登記在上面。平時以硬漢著稱的侯友宜,態度堅決捍衛自己清白,不容許遭到任何抹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