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8:58

演講遭丟包.扔鞋 總統:沒看到!

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民調低迷的馬英九總統,上午接受電台專訪,他針對國民黨內部團結,公債法案,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甚至演講時被丟書包鞋子,都做出了詳細的解讀及看法,一起聽聽馬總統怎麼說。

  馬總統一大早,八點就來到廣播電臺,接受專訪,對於現在民調支持度低迷馬總統說會在努力,不過連以往一起打拼的國民黨夥伴,郝立強、郝龍斌朱立倫跟胡自強,也對馬總統政策,公債法頗有微詞,馬總統有他的解讀。

  對施政不滿的不只是同黨夥伴,之前在人權日活動,馬總統還被挺扁的民眾,丟書包鞋子抗議,不過在看一次,當天抗議民眾丟書包的畫面,這麼大的書包飛過來,怎麼會沒看到呢,談到抗議,主持人順勢接著問,馬總統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看法,主持人說馬總統民調已經低到只剩13%,但馬總統表示對未來還是有希望,說自己任期還剩三年半,會繼續衝刺不會懷憂喪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