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8:58

世界總統千金比美 馬唯中第四!

邱薇而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的兩位千金大家對他們的印象,應該是相當低調,不過最近日本雜誌在「世界總統千金比美」的單元,把馬唯中評選為全球第4美的千金,說她臉蛋清秀,行事也非常低調,很受到台灣民眾歡迎。

  紮個馬尾帶個眼鏡,未失脂粉相當清秀,她是馬唯中,短髮現身在投票所,依舊清秀的,她也是馬唯中,樸素低調的形象,是大家對我們第一千金馬唯中的印象,現在日本有家雜誌,在「世界總統千金比美」的單元裡,把馬唯中評選為全球第四美的第一千金,另外入選的還有歐巴馬的大女兒,跟烏茲別克總統的千金洛拉,都以亮麗的外型受矚目。

  有別於其他總統千金,馬唯中穿著一向樸素簡單,大陸媒體形容,馬唯中是美女也是才女,美國華爾街日報也曾經報導,就讀哈佛大學的馬唯中,出門搭公車、出國坐經濟艙,找工作也不靠總統爸爸幫忙,這麼勤儉低調的第一千金,著實難得一見,也因此獲得日本媒體賞識,得到全球第4美千金殊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