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8:58

變裝壓"馬"路! 遊行彷彿嘉年華

朱培滋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113火大遊行,民眾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還特別變裝,發揮巧思,像是有農民自製裝備穿在身上,還有即將結婚的新娘,穿著禮服走上街頭,說沒錢結婚,也有群眾頭戴憤怒鳥氣球頭套,家裡的貓貓狗狗也一起帶上街,整場活動雖然議題嚴肅,但氣氛像是一場變裝嘉年華會。

  穿著新娘禮服 高跟鞋走上街頭,這麼冷的天氣,她們的訴求要被聽見,113火大遊行,民眾訴求不同更是花招百出,歡喜婆婆穿花布衣,頭戴龍型氣球 到處發糖果,還有民眾自己表態不夠,連家裡的寵物都要帶來,身上插兩根旗子,抗議兼蹓狗,連最夯的憤怒鳥都出現在抗議行列中。

  不只是頭上戴的表示憤怒,這群臉上畫迷彩妝的,更是整套漆彈裝備全都穿上身。這位阿伯,家裡的農作物也能做道具戴在頭上,光碟片掛身上閃閃發亮好吸睛,民眾要表達訴求吸引注意,整場抗議,倒像是一場奇裝異服的嘉年華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