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06:00

貧男為病母偷麵包 警同情助安置

莊明憲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就要過年了,但 新竹一名男子,卻因為肚子餓,在大賣場、偷了一個麵包,結果、被人發現報警,不過,男子說、他是要把麵包、給臥病在床的母親,後來、警方上門訪查,果然發現,他們家中 經濟困難,緊急通知社會處、協助安置這對母子。

  賣場監視器拍下,蘇姓男子走路一拐一拐,還得用拐杖輔助,東張西望,趁著沒人注意,拿走一塊蛋糕,塞進衣服,以為沒人看到,但全被監視器錄下來,賣場人場看到了,當場報警抓人,警察上門,蘇姓男子沒有想逃,只說肚子真得很餓,餓到沒錢可以買東西吃。

  蘇姓男子還說,麵包是要給家中的老母親,因為生病,沒辦法出門,家中也沒錢,只好出此下策,警方聽了帶著便當立刻上門訪查,臥病在床的老母親,看到警方上門,又驚又感動,只是沒想到兒子會去偷東西。

  老母親說,身邊原本有六七十萬積蓄,但卻被小兒子盜領一空,人也不見蹤影,獨留大兒子跟她相依為命,但偷竊,還是得送辦,警方同情之餘,也立刻通知社會處,緊急介入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