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12:00

馬唯中去年結婚 丈夫曾當男模

李若慈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確定結婚了。總統府證實,馬唯中去年,就和交往多年的大學同學蔡沛然,在紐約註冊結婚,兩個人在哈佛大學認識,目前在香港定居,總統女婿蔡沛然,從小在美國長大,當過模特兒。

  頭髮半乾,眼神自信,再換一張,露出六塊肌跟人魚線,好身材藏不住,身高188的模特兒蔡沛然,有個更特別的身分他是第一家庭女婿,總統府低調證實,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去年就和他,在紐約註冊結婚。

  消息曝光,總統還是低調再低調,沒點頭也沒搖頭,上週六,馬唯中回台宴客,總統府原本也不承認,直到後來,消息才曝光,蔡沛然和馬唯中是在哈佛大學,認識交往。

  新郎官蔡沛然是台灣人,33歲和馬唯中同年,從小就移民美國,曾當過各大知名品牌男裝的模特兒,在亞洲小有名氣,小倆口現在定居香港,蔡沛然在"香港外商金融機構"工作,總統保密功夫到家,讓女兒還有女婿,多了隱私空間,外界也多了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