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06:00

劉雨柔的「第一次」螢幕初吻 慘遭沈玉琳嘴對嘴狼吻10秒鐘

劉雨柔的「第一次」螢幕初吻    慘遭沈玉琳嘴對嘴狼吻10秒鐘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主持人曾國城和小鐘,於昨(1)日錄製華視【POWER SUNDAY-綜藝百分百】的新單元「KISS向前衝」,名模劉雨柔為遊戲犧牲獻出「第一次」螢幕初吻,節目中不斷對沈玉琳失控大喊:「我要吐了,你不要過來」,而沈玉琳則仍一臉淫魔樣步步逼近,最終劉雨柔還是慘遭沈玉琳狼吻近10秒鐘,一結束沈玉琳則立即發表感言直說:「還滿舒服的」,反觀劉雨柔則一臉哀怨的說:「今天是愚人節,就當製作單位開了一個大玩笑吧!」逗得現場大家笑到不行。

名模劉雨柔被綁坐在國王椅上,沈玉琳塗著嬌鮮欲滴的粉紅色雙唇,以超人姿勢俯趴在道具椅上,兩人被設置在同一軌道上,一答錯問題,大魔王則將沈玉琳推向劉雨柔,當距離僅剩100公分時,劉雨柔忍不住失控大喊:「我要吐了,你不要過來!」雙腳還不忘大力掙扎,最終劉雨柔還是慘遭沈玉琳嘴對嘴狼吻近10秒鐘,吻完後,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沈玉琳一臉無辜樣的說:「雖然不得已,但是還滿舒服的。」而為節目犧牲獻出「第一次」螢幕初吻的劉雨柔,則一臉失魂若魄眼神呆滯的坐在椅子上,讓主持人曾國城不禁的虧說:「為什麼要搞的像草叢出來的!」,小鐘則幸災樂禍的在一旁狂笑。

若想看更多精彩爆笑的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日晚間八點的【POWER SUNDAY-綜藝百分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