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8:58

繁殖場"獸行"! 吉娃娃裝布袋丟棄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嘉義有名動保志工魏同學,外出溜狗時發現,一隻吉娃娃被放在一只綁緊的麻布袋裡,奄奄一息不斷唉叫求救,他懷疑是附近一間繁殖場業者,把已經生病無法再生育的狗丟棄,還想活活的悶死,他立刻找上業者詢問,沒想到對方的回答竟然是,狗是撿到的,怕有傳染病才會放在麻布袋裡。

  麻布袋裡的吉娃娃儘管已經都無力癱軟,還是拼了命的哀叫,因為牠差點就在麻布袋裡被悶死,可憐的狗狗死前掙扎,發現牠的動保志工魏同學,當下就懷疑吉娃娃,是旁邊的繁殖場業者丟的,立刻把業者叫出來,承認狗是他撿來的,不過怎麼不用繁殖場門口的狗籠裝,麻布袋裝狗還把袋子綁緊,魏同學認為業者根本就是惡意棄狗,還想把狗活活悶死。

  業者說狗已經沒救了,還有呼吸心跳的吉娃娃,繁殖場業者卻想悶死牠,魏同學立刻救狗大作戰,把吉娃娃救出麻布袋放進狗籠,接著趕進送到醫院急救,儘管已經奄奄一息,吉娃娃還是努力的想活下去,就在魏同學跟台南動保協會的努力下,吉娃娃終於被救活了,繁殖場業者如此殘忍的對待狗狗,就因為已經沒有利用價值,動保處已經接獲檢舉,將展開調查要讓這樣的黑心業者,受到應有的處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