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8:58

立院旁傳槍響 男子雙腿中3子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北市鎮江街上,立法院旁,下午約1點10分,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年40多歲的李姓男子遭到槍擊,左大腿2槍、右大腿1槍,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警方調查發現,這位李姓男子拿的是立法院的公務袋,與委員關係良好,遭到槍擊的原因,警方還在深入追查。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清楚看見,13號下午1點左右,這位年約30歲的男子,穿著一身黑衣,戴上口罩大白天的,在立法院外的鎮江街徘徊,一看見李姓男子,立即上前開槍後逃逸。

  40多歲的李姓男子,左右大腿中槍,神情痛苦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現場遺留著彈殼,還有一包有"立法院"字樣的公務袋,疑似事發當時,被害李姓男子是要幫立法委員辦事情,外傳這位李姓男子,曾幫立委王進士及高金素梅服務,不過對此立委全部否認,至於遭槍擊原因,是因為私人恩怨,還是跟立法委員有關,警方深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