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12:00

黑畫面非人為 虐兵滅證不起訴!

李若慈 林志淳 報導  / 桃園市

  洪仲丘冤死案,桃園地檢署主動偵辦人為滅證,調閱了1827多個監視器檔案,還找來了監視器業者,仔細推論,為什麼會有80分鐘的黑畫面,現在結論出爐,桃園地檢署認為沒有人為破壞,全案不起訴。

  走進禁閉室,洪仲丘根本不知道,已經面對死神,他按照戒護士的要求,踏步,出操,每個動作,都標準確實,大太陽下,曬到渾身發燙,還是努力配合,否則就會害一起被關禁閉的同袍,跟著受罰,監視器錄影,完整拍到洪仲丘出操,睡覺,縮在小空間裏,但是畫面為什麼會沒有完整紀錄?

  桃園地檢署調查偵結,大陣仗,貼出圖表解釋,網路異常,7月1號,監視錄影系統,已經出現網路異常,戰情室發現,找人修理,但接下來,畫面還陸續,出現模糊扭曲的情況,就這麼剛好,真的不是人為因素,而且監視器沒有錄聲音,沒辦法以聲追人,1827個監視器影像檔,一共3800多個小時,檢察官全都仔細看完,確定是線路老舊,導致畫面消失,沒有人滅證不起訴處份,桃園地檢署還是致上哀悼之意,強調已經把真相查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