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2:00

爸爸站出來反核!"非核陣線"成立

宋燕旻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父親節,有一群爸爸站出來,成立「爸爸非核陣線」,以爸爸的承諾為主軸,希望給孩子一個安全的家園,希望政府能停止興建核四,廢止核能,像是導演馬志翔、魏德聖、九把刀都加入力挺,要號召更多爸爸站出來反核。

  高聲唱出反核心聲,父親節這天一群爸爸們站出來,帶著孩子們、成立「爸爸非核陣線」,要承諾給下一代一個非核家園,平常很搖滾的董事長樂團大鈞,舞台下,成了慈父,為了兩個女兒挺身而出。

  演藝圈包括九把刀的爸媽,都帶著孫子,替九把刀來出席成立活動,就連導演馬志翔,雖然還沒當爸爸也提前作準備,爸爸非核陣線未來還將跟商家串聯,希望能全台走透透推廣反核廢核四。

  相較於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有女藝人加持有著母親的一份柔情訴求,爸爸非核陣線則加入MANPOWER還打算全台走透透,跟商家串聯,未來要募集十萬樁腳,表達反核訴求也希望政府能夠聽見,這群爸爸的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