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8:58

王金平回高雄老家 鄉親夾道歡迎

古芙仙 許文男報導  / 高雄市

  立法院長王金平,假處分過關,暫時保住了國民黨籍跟院長寶座。今天他回到高雄路竹的老家,不但鄉親夾道歡迎,藍綠兩黨的立委,也都到場支持,連高雄市長陳菊也來了。

  鄉親集結夾道歡迎,大喊加油之外,藍綠兩黨的立委們也都到場,連高雄市長陳菊也來了。看到王金平,路竹鄉親忍不住心中激動,大喊院長加油,一路被眾人簇擁著往前,王金平回到家鄉的第一件事,就是到代天府拜拜求心安。

  在鄉親夾道歡迎之下,慢慢的回到老家,本來遭到國民黨撤銷黨籍的王金平,向法院申請假處分過關,暫時保住黨員身分和院長位置,接下來會不會和馬總統,握手言好,王院長回答,無法決定,要由總統那方來主動至今未聯絡,而聽到王金平回來了,不只國民黨,也有多位民進黨立委到場支持,甚至連市長陳菊都來了,每個人都在關注,畢竟,風暴還沒過去,甚至越演越烈,政局會不會再度翻盤,接下來的每一步都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