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8:58

最難熬75分鐘... 馬王成國慶焦點

邱薇而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馬王之爭,演變到現在,兩人將在國慶大典正面交鋒了,根據以往慣例75分鐘的國慶典禮,2人至少要正面交鋒三次,到時候兩人互動如何,位置安排還是會把總統夫人周美青放在兩人中間當防火牆嗎?兩人互動備受關注。

  馬王政爭首次會面,將會在10月10號國慶日正面交鋒,到時候典禮上75分鐘內,王金平跟馬英九會有,三個時間點正式交手,包括是10點24分王金平要進總統府,邀請總統馬英九跟夫人周美青入座,接著10點30分,總統致詞完,王金平可能會上台致意,最後一個時間點,就是10點40分,典禮結束要送總統。

  但來看看去年國慶大典,兩人互動,就已經看出些許端倪,王金平走向馬總統致意後,坐定位只有跟美青姐互動,典禮結束,王金平要恭送總統,沒想到馬英九卻是走反方向,跟貴賓握手,完全不理會王金平,這次政爭還延燒到,外賓安排縮水,傳出是要讓主辦的王金平沒面子,外交部長林永樂表示沒有這回事,下禮拜四就是國慶,馬王之爭首次互動,到時候兩人眼神交會嗎,會握手嗎,大家都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