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18:58

台電貪官喝花酒 檢起訴從重量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六月,台電爆發變壓器驗收弊案,一共有四名台電員工涉及,在總價十億元的變壓器採購案中,接受廠商招待喝花酒,讓驗收輕鬆過關,不法行徑連廠商自家的品管員都看不下去,跟監錄下官員喝花酒醜態揭發惡行。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四名台電員工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這是跟監的錄影畫面,台電負責驗收的高官陳俊雄喝得爛醉,和酒女在馬路邊摟摟抱抱,醜態全都錄,揭發惡行的人,是台電合作廠商的品管員,看不慣官商勾結,他挺身檢舉,I這名品管員今年四十歲,他目睹老闆,承包台電總價十億元的變壓器,涉及偷工減料,拿劣質品賣給台電。

  為了讓驗收過關花二十四萬,請台電官員喝29次花酒,每次都至少有十名小姐坐檯,這種劣質變壓器的備載容量,只有正常規格的五分之一,一旦爆炸輕則停電,重則釀成火警,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勢必受到威脅,台電官員不像話官商勾結,還好有正義品管員揭發醜陋行經,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四名台電員工,以及涉案廠商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