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8:58

抗議天王再出發! 柯賜海拚選縣長

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眼尖的觀眾可能有發現,抗議天王柯賜海最近又重出江湖,哪裡有新聞,他就往哪裡去,每次都可以成功舉牌曝光。柯賜海說,為了掌握新聞,他每天讀六份報紙,還要老婆幫他監看新聞,精準判斷哪裡會有最多鏡頭,幾乎有七成機會都可以搶到版面。不過柯賜海可不是吃飽了沒事來舉牌,他說重出江湖,是打算再拼花蓮縣長。

  張大公受訪,張安薇終於從綁匪手中被救出,哥哥張大公接受訪問,怎麼看到這麼熟悉的身影?出獄後沉疾了一陣子,最近柯賜海重出江湖。從以前到現在,新聞在哪裡,柯賜海就會在哪裡,而且一定變成背後靈,拿著牌子抗議。難道他有超能力,知道媒體在哪裡嗎?這還不夠,上車追新聞,第一件事開收音機,還有,在家的老婆,替他監看新聞台,24小時隨時掌握。

  柯賜海判斷新聞超精準,連看新年曙光,都有他在。廠商開出高價碼,因為柯賜海追媒體成功率,高達七成,效益比廣告還要高。不過,柯賜海說,他要說的都是不公不義的事情,接著要再拼花蓮縣長選舉,不收錢打廣告,就算曾經因為抗議被打,他說他還是要堅持,維持他的格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