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8:57

戰機迎曙光! 元旦F-16飛行秀預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就快要到2013年的尾聲了,「要去哪裡跨年?」可能是最近非常發燒的話題,今年您多了一個選項,就是可以到花蓮七星潭欣賞空軍飛行秀,在元旦清晨6點半將有四架F-16戰機劃過七星潭海灘上空,陪伴遊客一起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預演畫面今天出爐帶您來看看。

  四架F-16戰機排出隊形,高速飛越七星潭上空!這是花蓮空軍基地,元旦「衝曙光」的預演活動,國防部首度和花蓮縣府合作,預計在2014第一天清晨6點37分,還有7點10分派出四架F-16戰機劃過七星潭海灘,迎向海平線升起的旭日,已經有很多遊客計畫要在七星潭跨年,因為在這裡可以同時把海景戰鬥機和新年曙光盡收眼底。

  除此之外跨年迎曙光活動,最熱門的地點還是在台東蘭嶼,因為根據氣象局公佈,2014全台灣第一道曙光將於清晨6:33分在蘭嶼綻現,想要搶看第一眼曙光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