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2:00

內閣元月傳改組 李鴻源恐去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江宜樺組閣將滿1年,傳出即將進行內閣調整,最受關注的,是三月就接調期滿的內政部長李鴻源,可能去職,而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即使失言風波不斷,但因為仍需續推自由經濟示範區,可望直接出任國發會主委。

  管中閔我這個爺們,爺們兒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失言遭批,但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功勞不小,仍受行政院長江宜樺重用,外傳1/22號經建會與研考會合併,成國家發展委員會後,將由他當家,B電話訪問賴士葆順理成章本來就是管經濟的接國發沒問題,B電話訪問黃偉哲失言+經濟不好這樣還升官發財,朝野雜音不少,但據了解改組已成定局。

  明年三月就借調到期的內政部長李鴻源,也是異動名單之一,傳言因為他曾與院長江宜樺在清境違建問題,想法不同,可能遭到去職,B紀國棟電話訪問李鴻源很有能力如果去職不知道是不是政治因素,政務推動,不能多頭馬車,誰上誰下,尚未明朗,江宜樺組閣將滿週年,經濟,食安,國土保育問題連環爆,人事不管怎麼調整,都逃不了被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