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8:57

關說不成翻桌? 蔡秋敏道歉不認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話題人物雲林縣民進黨籍縣議員蔡秋敏,因為關說不成惱羞成怒,大聲咆哮還翻桌,引起不少民眾反彈,甚至被批是第二個王貴芬,為了平息眾怒,蔡秋敏今天再次召開記者會道歉,但否認有惡意翻桌搗亂辦公室。

  雲林民進黨籍縣議員蔡秋敏,關說不成惱羞成怒翻桌事件,引起不少民眾反彈,甚至被批是第二個王貴芬,為了平息眾怒,蔡秋敏今天在民進黨團主委陪同下,再次召開記者會道歉,坦言自己當天口氣比較兇,動作比較大,但絕對沒有像網路所說的惡意翻桌搗亂辦公室,事隔一天被指控關說不成,惡意翻桌的雲林縣議員蔡秋敏,再度召開道歉記者會,態度180度轉變,口氣也顯得溫和許多,就連臉上也刻意保持笑容。

  這個月19號,蔡秋敏受人之託到雲林地政處重劃科辦公室,找科長咆哮,甚至還把桌上公文電話全部打翻在地上,照片被PO上網引發批評,苦主重劃科科長郭競澤仍舊不願出面,只透過電話表示,考慮公佈當天實際情況,蔡秋敏擔任過三屆雲林縣議員,行事作風一向強硬,是議會裡的重炮,抗議場合也常看到她的身影敢衝敢罵,這就是蔡秋敏受支持原因之一,但這次為了幫助支持者卻惹出翻桌事件,縱使一連兩天開記者會道歉,但親民形象恐怕早已經重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