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8:58

eTag連出包 徐旭東4度道歉求同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ETAG出包連連,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人在上海受訪時,道歉4次,還要大家同情他,但談到民眾退機,他表示:「你喜歡退就退,但以後怎麼上高速公路」,讓民眾感到毫無道歉誠意。交通部認為,徐旭東此番談話非常不適當,表示已經向對方表達立場。

  徐旭東說「自由世界,你喜歡退就退,但以後怎麼上高速公路?」嗆了句,想退就退,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用如此的態度,為ETAG狀況連連道歉四次,「有些小毛病,剛剛一開出來難免有,「抱歉,不應該有任何問題,但是以比例講,不大,太小了,有不對地方,我一定很抱歉,要加速努力」,「這是絕對不應該有任何錯,好吧,我現在只能說同情我一下好不好,我們花這麼大功夫來做成全世界第一個,繼承的好不好,給我一點同情心,幫幫我忙吧好不好」。

  葉匡時表示「照著合約機制來走,不是我個人容忍的極限,而是我想我們民眾,對他的容忍的極限到哪裡」,交通部長點出重點,民眾已經不想再忍,退機潮湧現,人數若達225萬用戶,遠通電收就將面臨違約裁罰。

  交通部政務次長陳純敬表示「今天的發言,反而讓我們認為有情緒性反應,那認為說處裡事情,應該是針對問題解決,可能最近讓她們感到相當大的壓力,縱使要道歉,用這方式,不太合適」。

  遠通電收承攬ETC業務,腳步混亂,董事長的道歉,恐怕討同情不成,反而招來更多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