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世銘涉洩密 首次開庭實質審理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檢察總長黃世銘遭控洩密案,在釐清攻防內容後,首次進行實質審理。庭上,法官勘驗特偵組檢察官訊問林秀濤的錄影光碟,還原現場;當時林秀濤承受極大壓力,對檢察官的問話,數度無法回答。

  檢察總長黃世銘再度走進台北地方法院,他涉嫌洩密一案,歷經多次開庭,釐清爭議內容後,首次進行實質審理。庭上,法官勘驗特偵組檢察官鄭深元訊問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的錄影光碟,還原訊問現場。當時,面對鄭深元的提問,林秀濤一度拒答,鄭深元請她示明拒答理由,林秀濤啞口無言;反問這樣不就等於回答了嗎?鄭深元仍繼續追問答案是什麼,並以檢察官有作證義務為由,強硬要求林秀濤作答。兩人各持己見,提高音量,互不相讓。

  林秀濤情緒激動,壓力大的數度無法回答問題;信仰基督教的她,還要求拿出聖經,安定心神。洩密案首次展開審理程序,從勘驗光碟開始,要一步步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