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8:58

謝長廷旁分變中分 自拍網路分享

邱薇而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你有注意過政治人物的髮型嗎?要是換了樣子,會不會認不出來呢,謝長廷把招牌旁分改中分,就連他本也覺得怪怪的,而連勝文則是都維持一樣的俐落短髮,但想維持這髮型,一個月就要花上3200塊。

  這是謝長廷,多年來標準的旁分西裝頭,幾乎已經變成他的註冊商標,但看看這張照片,喀擦,頭髮怎麼變中分了,換個新髮型,謝長廷自己都覺得好像那裡怪怪,對照以前都是旁分,看起來中分好向多了一點喜感,還有網友說,中分很像台南市長賴清德。

  原來,謝長廷在臉書上PO給阿香洗髮,試著從中間分開,到底阿香是誰,把他的頭髮給分開了,原來她是寧夏夜市旁邊的一間傳統理髮院的理髮師,理髮師阿香昨天也來今天也來,這傳統的理髮廳洗加吹一次350元,俗又大碗啦。

  至於,政治人物在頂上下功夫的,還有連勝文,從2010年參加弟弟婚禮,到優遊卡公司董事長,再到現在,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髮型維持一貫俐落短髮,頭髮立的直直的,可別看這髮型,簡簡單單,修剪一次要3200塊,高檔沙龍,隱身在仁愛路圓環旁,相當低調,對客人資訊更是保密到家。

  不過,連勝文這個短髮造型,在設計師看來,可以替外型加分,髮型師TONY說政治人物髮型,不管是花多少錢,打理出來的,還是適合自己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