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2:00

學生霸國求要對話 府:無法接受

黃姿銜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持續來關心學生反對黑箱服貿,攻佔國會,已經持續到第五天,因為馬總統沒有在昨天中午12點,最後通牒時限回應,學生團體非常不滿,再次要求馬總統退回服貿,立法院長王金平正面回應,還要擴大抗爭,包圍國民黨各地黨部,總統府表示,馬總統樂意與公民對話,但學生霸佔國會要求對話,這樣的方式,府方不會接受。

  學生佔領立法院今天已經第五天,總統府表示,馬總統很願意與公民團體對話,也支持以和平理性方式對話,但如果要在學生佔據國會議場下對話,無法接受,不過到目前為止,學生都不打算退出議場。抗議學生,持續佔領議場,學生反服貿決心不變,就算馬總統表示,願意與他們溝通,但希望不要在佔領議場的情況下進行,學生還是不能接受,青年與公民團體代發言人李俊達,不但不會退出議場,還做好萬全準備。

  因為頻頻傳出警方隨時攻堅,學生準備蛙鏡防菸面具,就怕催淚瓦斯攻擊,學生團體物資組組長李小姐,做好準備,但抗議行動行動已經持續第五天,許多學生早就累癱席地而睡,但就算精疲力盡,守在議場的決心還是沒有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