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18:57

嗆總統搞不懂訴求 學生提4點聲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於馬總統的回應,和反服貿學生提出的撤回服貿訴求,完全不同。所以學生們更加的不滿。學生認為馬總統根本搞不清楚他們的訴求,召集人林飛帆除了宣讀32字箴言,更提出四個新訴求,要抗爭到底。

  反黑箱服貿協議持續到今天已經邁入第六天,繼江宜樺院長語學生對談無效,今天馬總統親上火線隔空喊話,但場內學生認為馬總統根本搞不清楚他們的訴求,召集人林飛帆除了宣讀32字箴言,更提出四個新訴求,要抗爭到底。等了六天,終於等到馬總統回應,但是學生們還是不滿意,抗議學生北藝大黃同學說不接受總統的說法,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針對現況提出32字箴言和四大新訴求,訴求內容主要包括,召開公民憲政會議,退回服貿,還有本會期內,要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完成前兩岸不能簽屬任何協定,最後更呼籲朝野,要響應民間訴求,盡快通過兩岸協議監督立法三讀,雙方各執己見,立場明確,讓反服貿的抗爭,將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