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12:00

靜坐包圍國民黨部 行動南熱北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服貿包圍國民黨部行動,在中南部遍地開花,數十個民眾在高雄市黨部前靜坐,為防止衝突意外,國民黨高雄市部今天不上班;彰化、南投則是有台聯人士,去國民黨部抗議;雲林原定號召民眾去靜坐,但昨天晚上散去後,今天早上空蕩蕩,只剩下一名女學生。

  數十個民眾和學生,坐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前,在拉下的鐵門,掛上布條,貼上抗議標語,學生手舉「今日公休」的牌子,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被包圍,擔心衝突意外,所有黨工今天不上班,學生也不上課;包圍行動在雲林,抗議標語要大家站出來,卻只有一名女學生到場,因為白天大家上班上課去,國民黨縣黨部也繼續上班。

  再往北走,南投包圍國民黨縣黨部的行動,台聯議員參選人主導,帶著支持民眾喊口號;彰化同樣是由台聯議員參選人,到國民黨部前,遞交陳情書。而台中市黨部,也成為議員參選人的舞台,抗議遞交陳情書。

  包圍國民黨部的行動,遍地開花,開的花不只有單純的太陽花,還多了濃濃的政治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