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8:57

拚初選誰也不讓 連.丁幾乎撕破臉

李若慈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最後決戰,投票時間一到,最被看好的連勝文和丁守中,就分別到投票所投票,連勝文抓緊時間,跟所有碰到的支持者握手致意,丁守中則是批判,投票前一天被選舉手段抹黑,非常惡質,總統馬英九下午投票備受關注,還意外被平面媒體補捉到,他把票投給了丁守中。

  連勝文,每一個黨員的手,都緊緊握著,國民黨內台北市長初選投票日,連勝文抓緊時間,跟每個支持者打招呼,另一邊,在石牌國中投票的丁守中,也是拱起手來,拼命拜託,兩個熱門人選,到底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投給誰,一張照片露餡,馬英九的選票,沒蓋在最後一個區塊,疑似票投丁守中,但丁守中會因此當選嗎,那可不一定,別忘了,蔡正元選前突然轉向,支持連勝文,雙方隔空喊話,完全看不出來連丁兩家以前,交情不錯。

  國民黨北市長初選候選人丁守中,國民黨北市長初選候選人連勝文,連勝文姿態放軟,全家人,包括太太蔡依珊弟弟連勝武,都陪著投票,但難免還是有人不買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世家子弟,就像個擦不掉的標籤,連戰也避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尷尬笑笑,不回答,台北市長國民黨黨內初選,激烈戰況,候選人的緊張,全寫在臉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