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2:00

學生再衝立院! "重返國會"遭驅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立法院用陷入混亂。上午立法院臨時會審理自由經濟示範區,又有學生號召集結,再衝立院,30、40名學生翻牆爬入,喊著「626重返國會」,還與警爆發肢體衝突。但最後警方在一小時內全數趨離。

  立院臨時會上午審自經區,又有學生號召集結,再衝立院,30、40名學生翻牆爬入,喊著「626重返國會」,還與警爆發肢體衝突。但最後警方在一小時內全數趨離。

  起跑爬牆再跳下,黑衣學生一個接一個,又衝立法院,一個箭步直接坐下,讓員警措手不急,早上8:40左右,30多名學生,接力突襲國會前廣場,626重返國會,靜坐呼口號,警方拿起盾牌嚴陣以待,眼見抗議學生越來越多,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又出動,舉牌警告,學生還是不走,只好一個一個把人抬離,但又爆發肢體衝突,2人暈倒。

  救護車趕到,其中一名女子遭上銬,不斷哭泣。警方在一小時內全數趨離,但還是有漏網之魚,一名男子直接闖入,被警方架離。警查爆力,得知臨時會上午審自經區,學生們大動作號召集結,但最後在中午前解散,暫時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