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2:00

誓選基隆市長 黃景泰打死不退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決定參選到底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早上接受廣播專訪,對於國民黨中常委提議,讓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選基隆市長,黃景泰連說了三次,「不要花一秒鐘,懷疑我的參選決定」,最後乾脆說,「除非一顆子彈把我打死。」宣示不退選的決心。

  堅持參選到底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近來動作頻頻,參加廣播節目,有備而來。黃景泰,黨內同志比敵人更殘忍,周玉蔻,「你跟吳敦義很好嗎」,黃景泰,我跟每個人都很好,周玉蔻,那你做人很失敗喔,冷不防被周玉蔻酸了一下,國民黨戰前換將,如今有中常委更提議,要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來選基隆市長。黃景泰,除非一顆子彈把我打死,真的是打死不退,他還說,現階段也沒收到黨內正式公文要他退選,更沒人勸退他。

  黃景泰,曾永權只打來一次問我有沒有要選基隆市長而已。黃景泰說,已經獲得5萬人簽名連署支持,至於會不會跟親民黨合作,複製花蓮縣的「傅崐萁模式」,在基隆市插上「大泛藍」旗幟,黃景泰沒正面回應,弊案纏身,看來他的這一仗,恐怕打的艱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