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2:35

連勝文慈湖謁陵 打軍公教牌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後天就是先總統蔣中正128歲冥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上午前往慈湖謁陵,拉攏軍公教、深藍族群用意明顯,承諾當選後會保障軍公教的權益,今晚連勝文也將首度由馬總統陪同掃街拜票拉抬聲勢。連勝文的謁陵活動忙中有錯,獻花時,拿錯花圈,上頭落款是在他之前謁陵的憲兵指揮官吳應平中將的花圈。

  西裝筆挺,嚴肅神情,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和退休將領後援會,到慈湖謁陵,但仔細看,連勝文獻花時拿的花圈出了包,上頭落款怎麼是「吳應平暨憲兵指揮部全體官兵」,原來拿到之前憲兵指揮部獻上的花圈,不過沒有影響儀式進行。

  謁陵結束,連勝文開出當選會保障軍公教權益的支票,很明顯就是要拉攏軍公教、深藍族群,為了催票,召喚支持者回籠,馬總統也將以主席身分,陪同連勝文到西門町掃街拜票。

  柯文哲對連勝文謁陵,馬總統陪他掃街反應平淡,倒揶揄了連勝文有意找買家,承接頂新101股份。選戰越是到最後火藥味越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