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2:00

遭指是"門神" 曹啟鴻告費鴻泰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頂新洩密案,立委費鴻泰暗指屏東縣府是門神,向頂新通風報信要稽查,這說法、引起縣長曹啟鴻大怒,昨晚到屏東地檢署、按鈴控告費鴻泰誹謗,不過稽查員,將機密公文、傳給頂新是事實,這離譜行為,似乎也引起民眾不滿,今天一早六點多,就有人到衛生局門口潑油、噴漆,寫下內鬼兩個大字。

  頂新洩密案,立委費鴻泰暗指屏東縣府是門神,這說法引起縣長曹啟鴻大怒,昨晚到屏東地檢署按鈴控告,費鴻泰誹謗,不過屏東縣衛生局的蔡青蓉,將機密公文傳給頂新是事實,這離譜行為,似乎也引起民眾不滿,今天一早六點多,就有人到衛生局門口噴黑漆,寫下內鬼兩個大字,還對著大門口潑油。

  屏東衛生局門口地板上和柱子,被噴黑漆寫下內鬼,還有恥這幾個字,地上和鐵捲門上,也都是油漬,一早六點多,管理員剛來,先是聽到有人大叫,之後就發現被潑油噴漆,潑油民眾,潑油民眾隨後就到派出所自首,原因是前一天,爆發頂新洩密案的內鬼,被查出是屏東縣府衛生局稽查員蔡青蓉,引起民眾的不滿。

  立委費鴻泰還暗指,屏東縣府是頂新的門神,這說法同時引起縣長曹啟鴻大怒,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回顧九月的強冠餿水油事件,屏東縣府就因連續五次,沒處理老農夫檢舉案,導致噁油蔓延,最後曹啟鴻出面道歉,連帶5名縣府一級首長下台,10月31號,也正好是這五首長的任期結束,現在又涉入頂新洩密瀆職案,連兩次出包,不但重創縣長形象,恐怕也讓民眾對縣府失去信心,非常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