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9:00

遭指是"門神" 曹啟鴻告費鴻泰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現在事件也燒到了屏東縣長曹啟鴻。立委費鴻泰暗指曹啟鴻是頂新門神,這說法讓曹啟鴻大怒,按鈴控告誹謗。今天(1日)出席活動時,還強調屏東縣府沒有出包,要媒體別亂說,若有錯,會下台負責;副縣長鍾佳濱更是再開記者會,痛批是國民黨「設計」屏東縣府。不過這些澄清都抵擋不住縣民的怒火,就有民眾一早到屏東縣衛生局去潑餿水油,噴漆寫下「內鬼」兩個大字。

  監視器畫面,男子一早到屏東衛生局門口,蹲下來就開始噴黑漆,手上又拿著一桶餿水油往大門潑,之後成了這副模樣。地上寫著「內鬼」、「恥」幾個字,潑餿水的民眾立刻到派出所自首,說實在是太生氣。就是氣頂新洩密案的內鬼,竟然是屏東縣衛生局的稽查員;立委費鴻泰也暗指曹啟鴻是頂新門神。這說法讓曹啟鴻氣的到地檢署按鈴控告誹謗。

  對於下屬的嚴重行政疏失,出席活動的曹啟鴻仍強調縣府沒有出包;副縣長鍾佳濱,下午更是再開記者會,說屏東縣府是被陷害。因衛福部把要到頂新稽查越南油脂的電郵,分寄給屏東和彰化,但彰縣府收到的是「加密」,屏縣府的卻是「沒有加密」。

  回顧九月的強冠餿水油事件,屏東縣府就因連續五次沒處理老農夫檢舉案,導致噁油蔓延,最後曹啟鴻出面道歉,連帶五名縣府一級首長下台。10月31日正好是這五首長的任期結束,卻又涉入頂新洩密瀆職案,連兩次出包,重創縣長形象,也讓民眾對縣府失去信心,非常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