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2:42

遊行嘉年華! 柯文哲鼓勵志工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把握選前黃金周末,台北市長選戰方面,昨天連勝文舉辦「挺到底」大遊行號稱十萬人參加,今天換柯文哲辦「愛,擁抱台北」嘉年華在下午登場,上午柯文哲先到起點中正紀念堂幫志工打氣,看到五顏六色的花車,興致勃勃充滿好奇,而對於對手說當選後要把「市府路」改為「經國路」,他認為沒必要。

  花車裝點的花枝招展,柯文哲像是逛大觀園般的,甚麼都好奇,和扮成羅馬士兵的志工互動,合力推著道具大石頭,真的很重喔,唉啊,柯文哲差點跌倒。

  柯文哲在選前超級星期天舉辦,「愛,擁抱台北」嘉年華遊行,從自由廣場遊行到台北市府,和連勝文在超級星期六辦的「挺到底」遊行,互別苗頭,兩人路線大致相同,差別只在起點終點相反。

  柯文哲不揣測參與遊行人數多少,對於連勝文說當選要將「市府路」改為「經國路」,他認為沒必要,「愛,擁抱台北」嘉年華,柯文哲的爸媽、太太也會現身一起走,選前黃金週末尬場拼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