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1:40

蔡正元告加重毀謗 柯文哲:別理他!

蔡正元告加重毀謗 柯文哲:別理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遭裝竊聽器,柯陣營曾質疑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竊聽。

蔡正元今天(24日)上午10點30分將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柯辦柯文哲、總幹事姚立明、發言人簡余晏等五人,偽造刑事犯罪證據、加重誹謗蔡正元、及違反《選舉罷免法》,意圖使連勝文不當選之誹謗等罪名。

蔡正元受訪說,選前最後一周提告,並未考慮選情的影響,主要是因為對手用這種下流、卑鄙的手段,亂栽贓、亂指控,這就是選舉的奧步,應該接受法律制裁。

而連勝文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從事件爆發後,對手陣營便以「暗示、明示」方法,「強調這跟蔡總幹事有關,蔡委員對這樣污辱抹黑非常不能接受,他有這動作可以了解。」

柯文哲受訪時的反應是,「蔡正元講的話都不要理他」。柯文哲說,如果蔡正元提告,就請蔡先說明,怎會有他們的競選行程與市政顧問團名單,還這麼詳細,先說明再提告,要從源頭解決。他說之前在辯論會已問太多遍,他要再問蔡正元:「你是怎麼得到的,請向社會說明。」(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