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2:56

翁重鈞掃街 馬總統到場力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嘉義縣長參選人翁重鈞,也請來超級助選員總統馬英九,陪同他一起到朴子配天宮附近來掃街拜票,馬總統徒步了半小時,看到路人和攤販就上前握手,親民形象來為翁重鈞拉抬聲勢,場面十分熱鬧。

總統馬英九,在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也當起超級助選員,陪同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一同掃街拜票,熱情民眾看到總統來了,紛紛上前握手致意,而馬總統也徒步半小時,看到賣菜攤販也彎下腰來熱情握手,看到水果攤,也一間間走進去拜託,連看到小寶寶都要抱起來哄一哄,親民的形象,幫翁重鈞拉抬不少聲勢。最後來到朴子信仰中心配天宮,祈求選情順利。

翁重鈞從政34年,這是第3次參選嘉義縣長,22號成立競選總部時,立法院長王金平、嘉義市長黃敏惠,也來幫他站台,他也隔空邀請對手張花冠辯論,要是對方答應,他馬上辭去立委。翁重鈞種種大動作,看得出背水一戰的精神,也讓倒數一個禮拜的選舉,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