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5:00

竊聽案 蔡正元告柯辦5人自導自演

竊聽案  蔡正元告柯辦5人自導自演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偵辦柯辦遭竊聽案,已陸續拘提涉嫌裝設老鼠尾的業者吳德義、林俊宏,並傳喚柯辦政策群工作人員彭盛韶到案後,連營總幹事蔡正元認為全案已清楚顯示是柯辦「自導自演」,今天(24日)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等5人涉嫌偽造刑事犯罪證據罪、加重毀謗罪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誣告等4罪。

蔡正元說:「柯辦竊聽案完全是自導自演,完全是腳尾飯,完全是老鼠尾的奧步,為了制止這種不正當的選舉奧步,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柯辦總幹事姚立明、副總幹事李應元、公共政策研究召集人張景森、發言人簡余晏涉嫌偽造刑事犯罪證據罪、加重毀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

蔡正元的委任律師林憲同說,柯辦利用2名業者及彭盛韶作為犯罪工具,讓柯文哲等5人達到犯罪目的,結果的受益者是「柯辦5人幫」,蔡正元認為他們涉犯誣告、偽造刑事犯罪證據等4罪。

而今天稍早,柯文哲就竊聽疑案目前的現況,隔空請蔡正元先說明再提告,要從源頭解決。柯文哲說之前在辯論會已被問太多遍,他要再問蔡正元:「你是怎麼得到的,請向社會說明。」所以當媒體再次問及名單來源時,蔡正元多次以「大嘴巴」形容張景森,指出都是張景森四處去和學者討論,他是從學者處獲取。(照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